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我爱你,爸爸

记得在我小时候,

每次爸爸下班回来,

我都会嚷着要他抱我,

虽然他很累又还没有冲凉,

可是还是会抱着我坐“直升机”。

我也忘了是几时开始才停止这种“行为”的 ==

以前,喝奶瓶喝到二年级,

好丢脸的说,

每次那个母老虎把我的奶嘴剪烂,

爸爸就会买一个新的给我。

终于有一次,

家教老师来家里补习,

看到我在喝奶瓶,

那时候就觉得有一种很丢脸的感觉,

从此就戒了 ..

还有爸爸,他时常带我去 shopping

一个人带我去噢,

我知道他不喜欢的,

可是还是带我去了。

还有小学的班级旅行,

他也每一个都让我去,

不是因为我有钱,

是因为他想要我开心,

我知道。

科技产品也是,

爸爸每次都是用我用过的 ..

还有刚刚吵架,

爸爸也是第一个站出来替我说好话的,

爸爸叫我不要哭,

不要跟没有教养的那个 tuo sui gah 计较!

为什么不是你,

如果你跟爸爸一样我也会很爱你的,

偏偏你不是。

你竟然按着良心帮那个 tuo sui gah 诬赖我,

把直的讲成弯的,圆的讲成方的。

我告诉爸爸他踢我肚子,

你却告诉爸爸是我踢他。

你是不知道有几痛是吗!

你是荷尔蒙失调还是健忘症?

幸好爸爸信的是我!

无论你以后做什么说什么我都不会信你了!

我只是爸爸的女儿,不是你的。

2 条评论:

  1. 凡事将心比心。。。
    也许这一刻你讨厌死了她所说过的/做过的。。。
    等那一天当你也成为孩子的妈妈。。。
    就会发现。。。原来当时她那么说那么做是为了我好。。。
    看事情远一些公平些全面些。。。
    别老是拿两个老的来作比较。。。
    只是每个人的处事方式都不一样。。。
    要记住。。。我们都不是完人。。。
    你的出现差点就把她带走。。。
    差点就把我变成没妈的孩子。。。
    还说她不疼你。。。
    放屁啦你。。。

    回复删除
  2. 媽的他按著良心講話噢!
    好采你老豆信我!
    我明明沒有做那樣事他都可以講是我的!
    他親眼看著的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