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八天七夜中国行

19/03/2012,到了中国一趟。
早上八点半的飞机,
没错,就是这个可恶的air asia..

在飞机上,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种在云端上的感觉,
看不到人看不到建筑物,只有云

从马来西亚到中国天津滨海机场共六个小时,坐到屁股都扁了!
折磨了我几个小时,我们在下午两点半到达了天津。
一出机场,冷到命都没有,
温度只有五度!
冷到脸青口唇白!
过后没有在天津逗留,直接乘车到北京看杂技表演,
你他妈的有没有搞错,又要坐车!
然后结论是看杂技看到睡着。哈哈
吃了晚饭就回酒店了。
说实在,第一天的晚餐他妈的难吃,吃不习惯。

第二天一早,出发到天安门广场,
以下就是在天安门广场前,隔了一条街取的景。

然后这个就是在广场里边的国家英雄纪念碑。

在紫禁城前面合影。
故宫真的很很很大啦,走到脚都断掉,
不过能够见识到这点中国文化的历史古迹,
也是值得的。
这些建筑物真的很美,很有那种feel咯

登登登登~~~这里是熊猫博物院,你看这只几可爱!

下午咧,就到了天坛,
这里是每年皇帝进行祭天仪式的地方。
而且在这里许愿据说是很灵啦

我站的这块东西是许愿石,
那天是高中文凭评估考试放榜的前一天,
我需的愿是,希望成绩可以漂亮一点,
天好像有听到我说的话?哈哈
真有意思的许愿石,我爱你!


第三天一早就去爬万里长城了,
哈哈!不到长城非好汉!
我到了,爬了一点,高的不敢爬咯,脚软。哈哈哈!

过后就到了一个卖玉的地方,买买买!哈哈哈
现在身上有了珍珠翡翠和水晶!全部买回来的!哈哈!
开心是开心,价钱更加开心!
吃过午餐后就到了中国国家药行,
还有免费脚底按摩的咧~
好像很舒服的?我没按,哈哈!

第四天一早,驱车前往山西县大同市,
参观大同最出名的九龙壁,
这幅壁是当年不懂是谁叫人建的,
是全中国最厚最宽最高的壁。
接下来就到皇家寺庙。
这是当年契丹人所建的,
拥有千年以上的历史,
历史悠久。

参观完皇家寺庙就到了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
这是人手六十七年雕刻而成的山洞,
全部都是弥勒佛和释迦模拟佛的佛像。

这个就是云冈石窟里面的雪人~


第五天,会到北京去参观颐和园。
这是慈禧太后居住的地方,
里面有一座超级大的湖,
风景很美很美很美,
然后那天也冷死了!
过后去参观珍珠场,
妈妈发神经买了五罐珍珠膏,
但是却没有那么多张脸搽!哈哈哈哈哈!
还买了几片珍珠面膜,
好可怜的钱,花钱如流水。
参观完这两个地方我们就去雅秀市场逛街了~
里面卖很多很多东西,衣服鞋子包包等等拉。
又发神经,买了四双鞋六件衣两个包包,哈哈哈哈哈!
而且全部都超级便宜哦~

第六天,去参观胡同四合院坐三轮车。
到那里可以看到北京城以前老百姓住的家,
很复古。

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为了08年奥运会而建的鸟巢体育馆,
里面可以容纳七千六百个人。
很大很大很大~
鸟巢的对面就是水立方,
是一座很漂亮的建筑。


第七天,参观了两个当地的博物馆。
第一个是东便门博物馆,第二个是首都博物馆,
都一样,是看古董的。
明朝和清朝的古董真的有很多~


第八天就返归拉~
也是一样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出发到那里的时候有顺便到食品街和文化街`
钱用光光了~~
下午四点的飞机。
就这样。八天七夜又过了。
————————————————————————————————————————————————————————

SPM成绩放榜那天,爸爸帮我去拿成绩。
这样的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
至少有努力过有付出过。
1A+,4A-,3B+,1B,1C+
已经很满意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接下来要专心处理升学的事情了,
别的事情迟点再谈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