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给我的好朋友 (:

常常都有 stalk 人家部落的习惯

至于你的部落

也是我常留下脚印的地方

刚刚去看的时候

竟然发现锁了密码

啊怎么可以这么过分

我们是好朋友耶

犹豫了很久结果还是忍不住信息你问你密码

没想到你毫不犹豫就告诉我了

看了部落第一句

有感动到

因为你说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代表他是你值得信任的人

谢谢你

我坚信我们的友情是非常非常非常长久的

不过接下来的那些

我看了

很不开心

原因是因为你不开心

原来

你的笑容

你的快乐

都是伪装的

我还傻傻以为你是 dont care 了

对不起

身为好朋友的我连你不开心也察觉不到

别人都在劝你放弃

但是我觉得身为好朋友的我应该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加油

不放弃

我只想告诉你

你必须坚持

好朋友

你知道我在说给你听吗

是时候振作起来重新出发咯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