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SEPTEMBER :)

从 trial 开始本人就很乖的说,

没有用电脑上线过 :)

今天破例松懈一下,

因为我真的很没有 mood 要读最后一科了咯~

感谢宇凌和婉婷给我的支持 <3 哈哈

很感激你们在我真的很想放弃的时候给我鼓励

————————————————————————————————

有时候真的很顶不顺你,

我还不懂要对着你多久,

很辛苦啊对着你,

被你骂我还真的有感觉委屈到 T.T

请原谅我在你面前有多么的会伪装,

多么的会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rial 成绩派了几科,

大致上都还 ok ,

只是,一向比较有把握的华文,

竟然衰到贴地,

我真的有 sad 到咯~
————————————————————————————————

erm 乐团,

我们form 5 。。。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讲 tim ~

觉得我们真的很奇怪,

需要合作的时候不合作,

不需要合作那时候就鬼死都没有将合作 xD

还有就是很荣幸的,

那段被冻结一年的友情,

溶化了 ~

感激大家 :) 爱你们~
—————————————————————————————————

昨天,去看了 nasi lemak ,

不错看啦~有好笑到 xDD

很想看 johnny english eh ~

唉,算了啊
——————————————————————————————————

................
................
................
................
................
................

曾经我那么努力的想让你明白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