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8月来得太快 .......

7月,来匆匆,去也匆匆 .

整个七月,就是过得很充实的说 .

从越野赛跑,到bersih [我没有参与bersih xD] ,

再到义卖会,最后的就是运动会 .

过完这些活动,应该专心的专注在学业?

我不懂 . 好像还有一样东西在阻碍着?

yea , 就是那个 .

算了吧~我还是觉得我比较爱 SPM ,怎办?哈哈 ><

其实所有的科目都准备得蛮不错了 [以我的水准做底线]

不会死得太难看 .

但是还是很担心 . 就只剩三个月半咧

跟癌症病人一样 , 生死成谜阿~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征服这他妈的 SPM , 加油吧 !

只要再努力多一点,一点就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很讨厌你 .

对,你啦

看了都觉得恶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