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这五年,我能给你的... 不过如此

管乐团,

陪伴我成长的管乐团。

今天是管乐团的演奏会,

而身为毕业生的我,

却呆在电脑前。

开始,

后悔。 虽然我知道已经来不及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 ...

如果你觉得那是因为赌气,

我可以肯定告诉你不是。

反正我就是接受不了明明可以好好的却把他搞砸 ..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心理,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有在反省,

那你呢?

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能用什么方式回馈给让我成长许多的管乐团。

虽然答应过老师,

但在最后一刻,

我还是放手了。

我选择工作 ..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能让我待下来。

虽然我舍不得

舍不得那曾经和我吵得天翻地覆的战友,

舍不得那些被我教训的学弟学妹 ..

那绝对不是讨厌 ..

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坦然地去面对,

唯独这,我没有。

我说的,我做的,很狠。

就让我找个台阶给自己下。

我相信你们,

相信我做的选择是对的。

没有讨厌,没有厌倦,

只有祝福。

我爱你,那个让我成长的你 --- 管乐团。

————————————————————————————————————————————

如果仇恨真的会让你觉得好受些,快乐些,

那请你继续。

我很抱歉如果令你不满意。

—————————————————————————————————————————————

昨天,

我终于鼓起勇气,

写了句“生日快乐”,

再按 send .. 给你

虽然我知道,

这友情始终有裂痕,

但收到你的“谢谢”我已经很开心了。

只想说,以前,

都是我的错。

2 条评论:

  1. 傻瓜~什么原因都好, 不要委屈自己. 最后一场了,为自己而演奏..这也算对得起自己,没留下遗憾

    加油啦~学妹 :)

    我们都那么爱它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已经过了 ..
    可能每个人的选择和立场都不同,
    还是有些人无法理解,
    都已经不重要了。
    谢谢你,学姐 (:
    告诉你噢,我最开心的是,
    我终于肯认错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