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啊真巧,又是三个月了才更新 ><

考试要来了,我他妈的迫不及待要快点考完 =.=

这样就可以好好“享受"假期了

马麻去旅行,把拔去做工,

讲来讲去也是要我在家当保姆介 ~~

心里不平衡阿如果不是烂学校烂 system

我也可以跟马麻一起去找李先生呢 T^T

撇开旅行不说,这个月也挺不错有蛮多好消息。

我相信你在天上知道也会很欣慰的 :)

或许是人长大了,所以每一年的看法都会不同,

但愿可以这样一直持续下去 :)

还有亲爱的你,希望你在巴黎一切安好,

我会支持你的。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每一天都在期待你发回来的语音,

真的好想你。

愿神保佑你平安健康。

嗯先这样,考试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