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一年一度的生日即将完美结束咯~ 哈哈 谢谢给我祝福的每个人 :) 今年没有庆祝没有礼物但是满满的祝福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半夜三更打电话把我吵醒贺我大寿的两个傻婆, 谢谢那个说自己欠我一份礼物的家伙, 谢谢那个一直说很想我的木头, 谢谢那个为了激励我减肥送体重计给我的老友, ( 我要 electronic 的,比较准!) XDDD 谢谢那个本来要送两只可爱 hamster 给我的 bengong >< 还有很多很多人,谢谢你们 :) 希望你们祝福我的话都可以回报在你们身上。
谢谢爸爸送的裙子和 iphone 4s :)
不可理喻的妈妈送的手表 :)
晚餐---我最爱的 bak kut teh XD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希望今年的生日愿望可以实现。 中马票,捡到金 XDD 也希望可以努力念书拿 1st class 不用还 ptptn T.T (好像有一点难但我会尽力) 生日快乐,张嘉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念书篇。 已经开学将近一个星期, 我 skip 了至少 45 个 class zzzz 我不是故意的~~~~ 很内疚 .... 不过幸好第一个星期都没有什么 take attendence 啦~ 简单介绍一下, 第一个 sem 我拿5科, moral studies (wajib worr -.- ) ,Quantitative Methods, Office Application, Economics 还有 Film & Arts Appreciation ... hmmmm , 都一般一般,普通普通 moral 就跟中学一样咯, QM 就是类似 add math 吧,( 姐姐我竟然把全部 add math 还给中学老师 zzz ) Office Application 就是教我们上 facebook 的 XDDDD Econ 就是经济学咯,这科超多功课 zzzz Film 还没上过 .. 上了一个星期,也认识了新朋友, 大家都很 nice 一下的,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 fantastic baby boomshakalaka 的 XD 然后也了解到了 team work 是很重要的, 其实以前就已经有了解到了 .... 希望我们这十多个 acc and finance 的一起加油吧 :) 然后今天的 club day 我也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去选华文学会! oh yea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每天都对着英文, 真的是太闲了~~~~~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可能几个月都不会更新了吧, 因为有好几个 assignment 已经排着队在等我了 T.T 还有最后, 大家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 就是 : UCSI 有没有 leng zai 啦 大家不要再问了 很伤心地告诉你, 里面没有 ;p 所以,我还是可以很专心读书 XDDDD 哈哈,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