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Hari Usahawan :))

中学生涯,学校第一次举办义卖会,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吧?!哈哈!

很舍不得,但是也不能不舍得~

看见大家都那么拼命为自己的摊位卖东西,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那些小的~

在这边,真的要称赞一些很好吃的东西咯~

我们的 spagetti ,

Kelab KH 的咖喱鱼丸,还有 ....

本班的法国薯条 xDD

虽然这次的第一名是 pengawas , [恭喜咯~你很棒]

但是我们也不赖嘛~

起码,通过这次的义卖会,

还看得出我们,还是“在一起”的。

特别感谢中五的老鬼们 xD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开心的一天。

还有,丽莹和宇凌 :))

那么远,还要7早8早爬起来~~

跟你们吃得很开心,虽然饱到快吐了xD

吃完了还塞车载我回家~ [ 谢谢司机 ]
———————————————————————————————————————

晚上到了兴华的演奏会,看见你,真的很内疚。

你,还是在生气的。而我们,却 ....

心里面能对你说的只有无数次的对不起。

对不起,亲爱的教练 ...

兴华的演奏会,很羡慕

高三生毕业,很温馨

心里面有多么多的不舍,

原来我们一起毕业耶~

思薇和张茜 ....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不常联络,

但却像老朋友一样,打打闹闹,

感情还是一样很好。

很不舍得~

今年,我们都毕业,

不知道还有机会一起在同一个台上表演吗?

希望你们都不会缺席我的每个以后 :))

716,是我过得很不错的一天。

谢谢你们,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