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国庆日

吖啦啦啦啦啦~

我~回~来~啦~!!!

可恶咯,3天没有 on 了啦~

手痒咯!闷死咯!讨厌咯!

言归正传啦,哈哈

国庆日吖~年年都是将子过咯。

云顶云顶云顶~

没有特别咯,还是将。

好啦~有很开心一下啦,

因为 ....... 米跌价嘛!

哈哈哈,一点都不好笑.lol stupid ==

其实真的很开心一下的,

宇凌和慧敏都上来找我玩。

只是我噢,忙到 ~~~

对不起啦,下次再玩咯^^

真心对我好的人是谁,我知道=)真的。

哈哈,最近都很乖咯。

很努力的保持着心情开朗,不发脾气。

哈哈哈哈,perasan laa . ^^

不过是真的嘛~

哟!加油!我是可以的!哈哈哈!

假期咯~

两个礼拜没得见他咯。

哈哈,也好啦~

专心读书plz ~

欠一大堆功课还没交!

*期待 raya 去拜年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