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特别”的生日。

今天是本人的生日,

也是包仔的生日。

我们两个就一起庆祝咯。

去 mid valley 看戏。

唉,说来话长,

总之我要表达的就是,

我的 705 不见了啦啦啦啦啦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最后,献上一首歌给我的“它”。

【我爱“它”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心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我和“它”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705 , 我爱你!!!!!

呜呜呜呜呜`~

最后最后,感谢祝福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